导师队伍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07年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1-19 作者:

大工研发[2007]2号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07年优秀博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实行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以下简称优博基金)制度是我校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鼓励创新,促进优秀博士生脱颖而出的重要举措。
    申请2007年度优博基金的博士研究生共有28名,研究生院组织校内有关专家,听取了申请者的答辩,经过认真评审,决定对晏成林等14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优博基金资助,资助从2007年3月开始。资助期限结束后,经导师和考核组考核,成绩优秀者可再延长资助期限。
获得资助的博士研究生需完成《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以及《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基金试行办法》中所规定的研究成果。
附件:获得优博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名单



 

   
 
二○○七年一月十八日
     
 
 
主题词:大连理工大学  优博资助  评选结果  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办公室 2007年1月18日印发  


附件1:2007年获得优博资助的博士研究生名单

上一条: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及规划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06年度冬季毕业优秀硕士论文(含专业学位)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