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公布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31 作者:

大工研发[2006] 15号

关于公布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

资助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在各院系及相关教师的积极参与下,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共受理资助申请17项,分布在8个院系,其中教育管理项目研究的有5项,研究生课程改革与建设的5项,研究生教材建设的7项。5位评审专家在提前阅读了17项教改基金立项申请书的基础上,又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充分讨论了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的可行性以及研究成果的意义。经专家无记名投票,确定了可资助的项目12项,现予以公布,有条件的院系应给予适当的配套经费及相应的支持。

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组织实施、经费使用、项目年度进展及结题检查等说明如下:

1、凡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应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所列研究内容、目标、进度计划认真执行,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年度进展及结题检查,对项目完成比较好的将根据需要适度追加经费;

2、经费使用说明

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经费使用,由项目负责人经手,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报销。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名单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教改 基金 资助 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办公室  2006年12月31日印发  


附件1:关于公布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2006年15号附件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06年度冬季毕业优秀硕士论文(含专业学位)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毕明树、王前为博士点点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