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公派留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公派留学生 >> 正文

UAB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CSC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招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学生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1.   招生对象

1.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指定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院校的硕士应届毕业学生。

2.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所规定的申请条件的所有学生。

 

2.   招生专业列表和导师联系方法(见附件)

3.   申请方法及时间

1.     根据招生专业列表选定专业,并通过列表上公开的联系方式与导师取得联系。

 

2.     与导师沟通并提供一定的材料。具体材料根据各院系的要求有所不同,可能会被要求提交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学习或研究计划书

2)本科和硕士期间成绩单

3)个人简历

4)学历和学位证书

5)语言能力证明证书

6)教授推荐信等

注意: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为英语、西班牙语或者加泰罗尼亚语。必须得到UAB导师的同意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申请。

 

3.     填妥附件里的博士学位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向UAB的博士生院ep.admissions.doctorat@uab.cat提交此申请书、本科和硕士的成绩单、本科和硕士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硕士最后一年在读的,提交在读证明)、护照或者身份证首页扫描件,并抄送UABCSC项目负责人shanghai.office@uab.cat

注意:邮件主题为“CSC+申请人姓名+导师姓名”,发送到    ep.admissions.doctorat@uab.cat 并抄送 shanghai.office@uab.cat

 

4.     我校博士生院经过审核后,向合资格的学生发出电子版录取通知书(两周到两个月内,圣诞假期除外),向不合资格的学生发出邮件通知或补材料通知(两周内,圣诞假期除外)。向UAB博士生院提交材料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017324日。

 

5.     获得我校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后,按照2017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申请和遴选。纸质版录取通知书将在CSC公布2017年奖学金获奖名单后,在20177月中旬前寄达。

 

6.     更多有关专业课程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研究生院网页

 

7.     博士学位申请程序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网页:

 

 

4.   如有疑问,可与UAB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CSC项目负责人联系: 陈科  shanghai.office@uab.cat

 

5.   注意事项:

(1)              UAB不能为申请人出具语言证明,也没有硬性规定此材料。请申请人提前自备语言证明,或者跟已确认的导师沟通解决办法。

(2)              为免造成混乱和资源浪费,请不要一次申请多位导师的项目,谢谢合作!

(3)              若得到UAB导师确认后,因个人原因决定放弃已确定的项目,请马上通知UAB导师和项目负责人。

(4)              CSC-UAB博士奖学金资助年限为4年。

(5)              申请人年龄要求35岁以下。

上一条:关于招收大连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相关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