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报退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特对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报退工作安排如下。


指导思想:分批报退、错时办理、线上先行、线下一站

报退时间:按照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返校安排,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共分四批报退。

报退批次

报退范围

(对应第三批校)

返校时间

报退时间

离校时间

省内+非住宿+已答辩

66

61日(线上始)至67

67

省内+住宿+已答辩

66

61日(线上始)至69

69

省外非重点地区+已答辩

610日、11
 
核酸检测612日至14

67日(线上始)至616

616

省外重点地区+未答辩
 
(预计7月能毕业)

527
 
单独隔离14

根据7月学位会时间确定

根据7月学位会时间确定

省外非重点地区+未答辩
 
(预计7月能毕业)

610日、11
 
核酸检测612日至14

省内+住宿+未答辩

(预计7月能毕业)

615

重要提示:

2020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生(包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均采用离校系统办理报退,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门户”,通过首页“业务系统”中的“离校系统”进入,或者在“办事中心”下的“业务系统”中到“离校系统”进入;方式二: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方式三:登陆“i大工”移动APP的“离校系统”模块。毕业研究生需持玉兰卡办理相关手续。


其他具体内容,请参见附件《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报退工作安排》。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