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新生公共英语课程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1. 3周周四(101日)和周五(102日)的英语课程,因十一假期顺延到108日(第4周周四)和109日(第4周周五)同一时间(即12节仍为12节,34节仍为34节以此类推),上课地点不变,请相关班级学生务必尽快加入对应老师的班级QQ(最晚不超过929日晚9,注意不要加错),同时尽快下载学习通安装登录(方法见本通知第二条或学习通使用手册),及时关注任课教师在QQ群和学习通发布的各项正式通知,以免因错过课程影响成绩。

 

101日和2日(第3周周四、周五)有课的班级

以及对应班级QQ群号

姓名

课程

班号

时间

班级QQ群或微信群号

邱进

阅读与写作I

5

周四5-6

QQ群号:1082664841

马莉

阅读与写作I

9

周四1-2

QQ群号:1061495284

阅读与写作I

10

周四3-4

张菅

阅读与写作I

13

周四1-4

QQ群号:901708930

阅读与写作I

14

周五1-2

常玉民

阅读与写作I

20

周四1-2

QQ群号:877163860

阅读与写作I

21

周四3-4

李丽

阅读与写作I

26

周四5-6

QQ群号:1101137818

阅读与写作I

27

周四7-8

曹硕

阅读与写作II

3

周四5-6

QQ群号:790208076

阅读与写作II

4

周五1-2

QQ群号:797173458

阅读与写作II

5

周五3-4

QQ群号:796555076

程哲

阅读与写作I

38

周五3-4

QQ群号:686892002

39

周五5-6

40

周五7-8

王冬梅

阅读与写作I

45

周五5-6

QQ群号:985675214

阅读与写作I

46

周五7-8

QQ群号:974510679

 

 

2. 还没有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平台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务必在929日(周二)晚9点前完成安装并登录试用,同时注意及时关注平台发布的通知

1)手机端

目前移动客户端超星 “学习通”支持安卓系统手机、iOS系统手机和安卓平板电脑,暂时不支持iPad。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前,请确定您的设备符合系统要求。您可通过以下途径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

用市场(苹果手机)或软件商店(Android手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学习通APP,下载并安装。

扫面下面的二维码,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果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在浏览器打开)。

QQ截图20170711102446.png

移动设备浏览器访问连接http://app.chaoxing.com/,下载并安装APP。(Android手机版)

注意:通过后两种方式Android系统用户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iOS系统用户安装时若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请进入设置-通用-描述文件,勾选信任选项。

手机号注册:安装成功后,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

绑定学号:进入“选择角色”界面,选择“学生”角色进入绑定学号界面,输入“学校/机构码113538或学校全称)”选下面弹出来的“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和“学号”、“姓名”,点击“验证”。

 

2)电脑端

进入登录页面。点击按钮,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是s654321s,请登录成功后尽快修改。其他具体操作见本通知所附的“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平台手册(学生)”

 

3. 超星最近进行了系统升级,本科阶段用过学习通平台的同学按照以上具体程序一步一步操作应该都不再有登录问题如果本身已经自动登录原来的本科系统,请务必退出登录,用现在的研究生学号和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重新按本通知第2点说明重新注册。如完全按学生手册要求操作后仍有问题,再联系任课老师统一处理。

 

4. 登录后如暂时看不到课程信息请不要着急,教师将学生名单从研究生院导入超星平台后才能看到具体的课程信息和相关线上任务(如教师还未正式发布则暂时显示为灰色),具体导入时间(以及线上线下任务安排)请在第一次面授课时听任课教师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部

2020928

 

 

 

 

 

上一条:2020级研究生新生工程伦理课程提醒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