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2020学年研究生教学指导等绩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更好的发挥研究生教学指导绩效的激励作用,2019-2020学年教学指导等绩效发放工作现开始启动。

  此项工作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教学绩效管理”中进行,请先在“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教学绩效标准查看”中查看发放标准。现将此次工作的有关情况及要求说明如下:

  一、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教学绩效分配及录入

  时间要求:2020年11月27日-12月6日之间完成。

  1、教师岗位类型维护: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教师岗位设置”(有职工号教师的在岗数据信息来源于人事系统:若无修改,以人事系统为准;若有修改,以修改保存后的为准)。工资号为空的,可以录入一次(保存后,有工资号的将不可修改)。岗位类型根据新的绩效发放方案统一设置为“1”,不需设置。工资号设置完后,请保存或提交(保存后,岗位类型可继续修改,最后请提交,提交后将不可修改)。

  2、教时分配(必须提交教师岗位维护):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教时分配”,点击每门课程右侧“分配教时”的铅笔图标,进入教时分配页面,在“分配课时”处填写分配课时,在“分配给”中选择分配给任意学院的任意老师,将一门课的课时在多名教师间进行分配,点击“发布”。此时不要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3、指导分配: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指导分配”,点击每位教师右侧“指导分配”的铅笔图标,进入指导分配页面,在“分配给”处选择分配给任意学院的任意老师的各类学生数,将一名导师下的学生在多个导师间进行分配,点击“发布”。此时不要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4、评阅填写: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评阅填写”,基于答辩硕士生、博士生人数这块,系统已经给出总金额,请教务员对评阅教学绩效进行分配,有校内职工号和无工资号的老师可分别录入,点击“发布”。此时不要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5、监考录入: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监考录入”,点击“添加排考信息”录入对应学期的排考信息(若录入错误,请选中相关记录,点击“删除选中的记录”按钮进行删除)。选中左表中相应的排考记录,在右表中选择或填写监考人员信息,录入后点击“保存”,点击“发布”。此时不要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6、过程质量保障教学绩效:点击“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过程质量保障教学绩效”,根据参加开题、中期学生人数自动计算出总金额。对过程质量保障教学绩效进行设定及分配,有校内职工号和无工资号的老师可分别录入。系统根据参加过程管理人数自动生成组织评审管理费总额,请教务员老师将此金额分配给学部(学院)相应老师,点击“发布”。此时不要点击“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二、教师核对教学绩效及学部(学院)调整

  时间要求:2020年12月7日-12月13日之间完成。

  1、教师核对:教师登录个人系统,点击“教学绩效管理”—“教学绩效核对”,核对工资号信息、教学绩效发放明细及金额,如有问题反映给学部(学院)进行修改,如输入有误,可对已保存的记录进行选择并删除。若有疑问可联系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核对无误后请对教学绩效结果进行确认。

  2、学部(学院)调整:教务员对教学绩效情况进行查看,并进行教学绩效调整。

  三、学部(学院)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确认及提交研究生教学绩效总报表

  时间要求:2020年12月14日-12月18日之间完成。研究生教学绩效汇总表电子版与纸质版请务必于12月18日下班前与纸质版报销单一并提交!!

  各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在教学绩效核对无误后,将“教时分配”、“指导分配”、“评阅填写”、“监考录入”、“过程质量保障教学绩效”分别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请在“培养管理”—“教学绩效管理”—“教学绩效汇总(学院)”中查看教学指导教学绩效总表,点击“导出数据”将教学指导教学绩效总表下载并打印。电子版总表发送至联系人邮箱:sharina@,打印出的纸质版材料需经办人签字、分管领导签字并盖学部(学院)公章,于12月16日下班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研教楼612室),电子版和纸质版内容必须一致。

  四、学部(学院)在人事处“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中申报研究生教学绩效

  时间要求:2020年12月14日-12月18日之间完成。签字盖章之后的纸质版报销单请务必于12月18日下班前与研究生教学绩效汇总表一并提交!!

  1、学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老师登录“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网址:http://jlxjx.,初始账号密码均为工资号。在“研究生教学工作绩效”中进行申报,发放内容填写“***学部或学院19-20学年研究生教学绩效”;发放账号填写“0213-81122001”(管经、开发区、国际教育学院、盘锦校区填写各自经费账号),申请额度填写总额度,经手人填写本人。下载模板并导入数据。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使用说明》。

  2、研究生院在“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中进行审核。

  3、人事处在“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中进行审核。

  4、学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老师在“教师绩效管理平台系统”下载并打印审核通过后的报销单,经办人处由教务员老师、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字。审核及项目负责人留由研究生院签字。

  5、经管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盘锦校区经办人处由教务员老师、主管研究生领导签字,中间验收人留由研究生院签字,项目负责人由各自经费负责人签字、盖章,主管校领导签字。

  6、学部(学院)研究生教务员老师请于12月18日下班前将签字盖章之后的纸质版报销单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处(研教楼612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莎日娜

  办公地点:研教楼612办公室

  电    话:84706321

  邮    箱:sharina@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5日上午研教楼3-5层封闭考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