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7-2018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剩余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各学部(学院):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立项通知要求,现对尚未进行结题的2017-2018年研究生教改项目进行验收。

一、工作要求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未进行结题验收的2017-2018年研究生教改项目,本次须完成项目建设进行验收,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项目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提供项目成果支撑材料。

二、验收要求

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进行评审。结题评审结果为优秀及合格的,颁发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证书。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按结题不合格处理,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三年内不得参加研究生教改项目和相关教学成果的申报和评选。

三、时间安排

请各学部(学院)汇总《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2021年18日下班前以学部(学院)为单位电子版发送至liuxu@,纸质版送至研教楼612

联系人:刘旭,84706071liuxu@


附件1:未结题的2017-2018年研究生教改名单;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

20201215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