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各项目申请人:

为确保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评选的公平公正,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对2021年申报的优秀教学成果项目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1、评审时间:20211216日上午8:40开始,下午16:20结束,各项目具体安排见附表。

2、评审地点:研教楼609会议室

3、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对申报的项目PPT自述不超过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半小时到评审地点。

4、答辩内容:

包括成果介绍(基本内容、理论水平、实践效果、成果形式等)、各成果合作人在成果中所承担的工作(简介)以及项目的应用及推广价值等内容。

5、其他:

请各位老师于1215日中午下班前将多媒体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zhaoxw@dlut.edu.cn

联系人:赵晓威

联系电话:84708332

电子邮件:zhaoxw@dlu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体质健康监测与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18日下午研究生教育大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