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21年(2020年申报)研究生精品课程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

各课程申请人:

为确保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申报和资助的科学与公平,研究生院对申报2020年精品课程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跟踪检查,研究生院对2020年申报的精品课程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评审时间:202112288:40-15:40(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

评审地点:研教楼609

答辩要求:项目负责人对申报的项目自述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答辩内容:包括申请人课程建设方案及预期成果等。

请各位老师于122711点前,将答辩PPT发到联系人的邮箱中。

联系人:赵晓威

联系电话:84708332

电子邮箱:zhaoxw@dlut.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