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工作的最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

转发教务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2022年5月18日发布的《关于调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及相关事宜的通知》最新精神,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综合考虑我校本科和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经综合研判、积极争取和请示批准,修订了我校2022年上半年外语四六级考试方案,具体安排调整如下:

1. 按照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外语四六级“两次组考”方案,学校参加6月11日和9月17日外语四六级的“两次组考”。

2.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自行选择参加6月份或9月份考试,也可申请放弃考试和退费;本科和研究生其它年级学生参加9月份考试。

3. 对于报名参加6月11日考试的校外学生须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参加考试,考场安排在研究生教学楼(考试期间,研究生教学楼与校内完全隔离、实行封闭管理),具体考场安排请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4. 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自行选择的名单已发至各学部(学院),请各学部(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组织学生在5月19日18时前完成选择,未选择的学生默认参加9月份考试。

5. 成绩查询:6月份考试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8月下旬开通,9月份考试网上成绩查询预计在11月上旬开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 学校考务工作联系人:高欣、刘勃,电话:0411-84708594。

如遇其他突发情况,将根据上级要求进行适时调整。

疫情当下,共克时艰!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备考,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关于开展工程博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线上考试平台操作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