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情况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各学部(学院):

根据《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现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到校后线下注册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级新生注册

1、在籍研究生新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学校有关要求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

2、研究生院负责为已报到新生学生证盖章,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为已报到新生注册学籍。各学部(学院)负责将《研究生入学登记表》、《研究生录取登记表》在新生档案复查时存入学生档案。

3、新生应于10月份在学信网上进行学籍查询及确认。

4、研究生新生在所在学部(学院)办理学生证乘车区间录入,研究生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充磁可持学生证到校内各自助打印机自助办理充磁。

二、在籍研究生注册

1、在籍研究生须于返校静态管理结束后两周内持本人身份证在自助打印机刷脸进行线下注册。注册成功后外置标签机自动生成注册签章,粘贴在学生证上对应的学期框内,实现一站式自助注册,不需要再去学部(院)盖蓝色注册章。如果存在人脸无法识别等情况无法进行注册,请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按学校规定在学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线下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为注册。

2、研究生学生证火车优惠卡充磁可持学生证到校内各自助打印机自助办理充磁。

附:自助打印学籍注册标签终端设备部署地点

序号

校区

地点

数量

1

凌水主校区

主楼西侧楼一楼

1

2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大工e站

1

3

第一教学馆一楼

2

4

研究生教育大楼一楼

1

5

研究生教育大楼六楼

1

6

西山生活区大工e站

1

7

综合2号楼一楼

1

8

伯川图书馆二楼

1

9

令希图书馆二楼

1

10

开发区校区

教学楼A区一楼

2

11

盘锦校区

G01二楼

1

12

主教学楼A01一楼

1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2921


上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参加四、六级考试同学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