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根据《大连理工大学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本年度在研究生教改基金立项中设立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经申报、专家评审,现公布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 (研究生教育工作专项)立项名单,共计19项,名单见附件。

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要求、进度计划等开展项目建设,严格执行经费预算,出版的教材和发表的文章须注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的资助”。学校将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项目验收将以专题汇报的形式开展,具体方式和要求另行通知。

公示截止日期到20221211日,如有疑义,请实名反映真实情况。

联系人:赵晓威,84708332

  研究生院

202212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10日研究生教育大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