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专业学位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审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6 作者:

各学部(学院、部):

新一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为保证新的培养方案能够满足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需要,研究生院决定召开专业学位工程硕士及工程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审定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8728日8:30-11:30(周六)

研教楼609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评审专家、各学部(学院、部)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培养方案汇报人、研究生教务员。

三、汇报相关要求

1、各学部(学院、部)培养方案汇报论证,原则上每个培养方案汇报10分钟,提问5分钟。

2、各学部(学院、部)需提前准备好汇报材料及PPT文档,汇报内容参照汇报提纲;自行打印《培养方案》10份带到评审现场;汇报PPT电子版请于27日(周五)下班前发送到jhwang@

四、汇报提纲

1、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与定位;

2、本次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与2016年有何不同及原因;

3、课程体系设置情况及教学大纲;

4、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五、汇报顺序及时间见附件。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域名及统一身份认证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