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全校研究生同学: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 PhD Workshop China 2018“ 将分别于 1117-1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20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荷兰、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等14个国家7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参会,(院校名单详见:),预计还将有来自斐济、卡塔尔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17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并进行面试。

研究生院培养处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UT-INSA)合作奖学金2019年遴选工作启动 下一条: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三门课程开课及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