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结果进行确认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9 作者:

各学部、学院(部):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已经初步排完,请任课教师核对排课结果并进行确认,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一、查看排课结果及确认步骤如下:

1、任课教师请用IE浏览器登陆“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登陆后点击左侧“教务管理”菜单中的“开课管理”,若系统没有反应,则是该弹出窗口被拦截掉,请在IE浏览器的工具菜单中关闭弹出窗口阻止功能,其他一些360等工具软件的拦截功能也取消掉。在随后弹出的“教务管理系统”中点“课表查询/确认”。

2、如课程安排没有问题,请在系统中点“确认”按钮对排课结果进行确认。

3、如任课教师希望对课程安排进行调整,请与院系研究生教务员联系。教务员在受理调整申请时,请检查调整后的时间是否与本院系其它课程冲突,若无冲突,再填写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见附件1),将本院系的调整要求汇总后发送给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4、上课地点是自行安排的课程请仔细检查课表中的上课地点与开课时填写的是否一致。

二、时间要求

1、任课教师确认及调整排课结果的工作在1月15日前完成,若逾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与排课有关的任何申请。

2、研究生教务员在1月15日前将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培养办。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久河

联系电话:84707896

电子邮件:jhwang@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博士生春令营邀请-瑞典皇家工学院、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联合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录取名额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