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级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2017级新生:   

    根据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要求,2016级硕士、博士研究生需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现将有关安排和要求说明如下:

    1、参加人员:2017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2、不参加人员:2017级学生中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硕士入学时即制定硕博连读培养计划的博士生、第一外语为小语种及英语专业的学生不用参加(符合不参加条件的部分新生虽然安排考场但不必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3、请参加考试的同学下载附件查询详细的考场及时间安排,并同时下载《上机说明及考生注意事项》仔细阅读。(说明:耳机自己准备,普通立体声耳机即可,座位有插耳机的插口,不需要无线耳机)

    4、研究生院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分级并在网站公布,请新生关注分级结果通知,系统会根据分级考试的结果把相应的公共英语课程自动加到本人的培养计划里。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