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招收大连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根据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签署的相关学科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合作协议。现就招收联合培养博士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1.       学科领域:国家一级重点学科中全国排名前十名的学科领域作为首批试点。

2.       招生对象:1)20189月入学统招博士生、直博生,

2)2018年转为博士生的硕博连读生。

3.       英语成绩:托福(TOEFL)笔试总成绩达550分/托福新版纸笔试总成绩达59分/托福网考总成绩达79分,或雅思国际英语水平测试(IELTS)总评级达6.5

4.       招生名额:15名,可根据报名情况适当放宽。

5.       学位证书:授予联合博士学位(Joint PhD degree),即在双方的学位证书上均注明XXX大学联合培养字样。

6.       我校截止日期:20181231日前相关学部(学院)将申报材料提交到研究生院(研教楼612)。

7.       申请程序及研究生培养事宜参见报名须知。

8.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申请加入大工-城大联培群,qq号:517668819。

 

联系人:王亚男

电子邮箱:yjsyzyxw@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研教楼612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2019/2020年度与丹麦政府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