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18年冬季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单证)报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

 

为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研究生院取消了关于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生(单证)在指定时间报退的规定,报退具体工作各学部(院)安排,本学期报退截止时间为2019年110

报退流程:

一、报退前准备

1、到本人所在工作单位开提档介绍信。

2、在图书馆主页右下角点击“论文提交”,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图书馆不接收印刷版的学位论文)。

3、登陆学校网络离校报退系统(lixiao.),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查看需要报退的项目(主要为档案馆和图书馆)。

4核实本人基本信息(具体按学位办关于学位信息核实的相关通知执行)

二、报退流程

1、到所在的学部(学院)

a.12寸彩色照片(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照片)。

b.答辩情况表一份(确保每一页均签好字,学部(院)在封面已盖章)。

c.核实并填写学员注册卡背面的信息。

2、到档案馆(南门科技园C316

提交教学档案材料:

a.答辩情况表一份(确保每一页均签好字,学部(院)在封面已盖章)。

b.交个人、导师已签字硕士学位论文一本。

注意:

以上报退材料都要求是原件,所有手填材料须用蓝黑色签字笔整齐填写。

材料提交无误接收成功后,网络离校报退系统上档案馆的项目将会在10分钟内变为绿灯。

3、到图书馆(令希图书馆服务台,联系电话:84986400

a.报退开始后,图书馆统一将离校系统中预毕业学生设置成不可借书状态。

b.网络报退系统中图书馆的项目为红灯:表明学生在图书馆有借书未还、打印复印欠费等情况,请这部分学生去图书馆办理还书等手续,办理完成后,对应的红灯将变为绿灯。

c.网络报退系统中图书馆的项目为绿灯:表明无借书欠款等情况,这部分学生可不用去图书馆。

4、返回所在学部(学院)

a.领取学生个人档案。

b.玉兰卡中的余额领取。玉兰卡中余额由学部院持报退名单到网信中心统一领取并发给学生。

所有报退程序完成后,网络报退系统中所有项目均会变为绿灯。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81126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教学、指导等绩效核对及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2日下午研究生教育大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