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各学部、学院:

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研究生选修本科生课程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时间:3512:00-3118:00

二、选课操作指南

参见附件:“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操作指南

三、注意事项

1、研究生查看本科课程清单在附件: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操作指南中有说明;

2、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为只选不退阶段,即选择成功后不可删除已选课程,请在选课前确认好课程信息后再进行选择。

3、系统不限制本科课程与研究生课程间的冲突,因此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时,请先确认自己的研究生课表,避免本研课程冲突。如果要进行冲突选课请务必先征求任课教师意见。

4、研究生在开始选课时,请先关闭电脑上已打开的所有网页,重新进入选课页面,方可进行选课(在以往选课中,曾有部分研究生在已打开的页面操作,出现了为他人选课等情形)。选课完成后,务必点击注销退出选课系统,关闭网页,以免被他人误操作。

5、选课期间,教务处将在每天16:00—17:00对选课数据进行处理。在此时间段,如果出现对不起,非选课阶段不允许选课的提示信息,属正常情况。

6、研究生必须本人在网上进行本科课程选课,不能在任课教师处选课。

7、选课结果一经确认,研究生应注意查看自己的本学期课表,并按照本学期课表所安排的课程参加学习和考核,不能按其它课表上课,否则将不能取得有效考核成绩。

8、选课阶段结束后,建议打印自己的本学期课表,以备查询。

9、如有选课操作问题,请及时在选课期间到主楼西侧楼208大厅注册管理科,或致电84708595胡老师咨询。

附件:研究生选修本科课程操作指南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192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院系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化项目】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日本研究博士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