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国际化项目】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19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一、选派计划及类别

2019年计划选派200人。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1.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6-24个月。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一般为12-24个月,具体以拟留学院校或单位学制为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3-12个月。

重点选派国内发展薄弱、与国际水平有较大差距的艺术类专业,对交互设计、时尚设计、体验设计、信息设计、服务设计等新兴设计类专业或交叉学科优先支持。

二、申请条件

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详细详见

三、申请流程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时间安排和学校工作部署,我校选派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3月29日前:校内申请、评审。

本科生于3月29日前将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及《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纸质版报给国际处(主楼125);

研究生于3月29日前登陆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由研究生院统一汇总。

2.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通知要求,国际处审核推荐人员材料,并公示推荐人员名单。

3.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通知要求:学校推荐人选在此期间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329-45注册申请。4月8日11: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国际处(主楼125)。逾期未提交者,原则上将不再考虑审核及上报。

4.国际处将依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要求准备有关上报材料。

四、校内联系人

研究生院莎老师电话:84707812
国际处张老师电话:84707463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推荐人选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