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国际化合作交流,我校与香港城市大学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自2016年起实施,目前已招收4届共11名学生,在力学、建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以及工商管理等学科开展了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

   目前,该项目即将开始2020年的招生工作,现诚挚邀请感兴趣的师生参加“大连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交流会。宣讲会将由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助理院长林芬博士现场介绍项目情况。

   会议时间:20191111日(周一)下午1:30—3:00

   会议地点:研教楼609会议室

 联系电话:84706321

 联 系 人:莎日娜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8年申报的研究生精品课程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