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与改革,提高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和质量,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工作激情与热情,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大连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研究生院院务会审议,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

能源与动力学院

先进个人

富小桐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杜立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乔英子 研究生院


公示时间为2019115-11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研教楼612)反映情况,或发送邮件至liuxu@,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5


上一条:关于招收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邀请参加2019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