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深化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研究生课程育人,在全校构建研究生课程思政的育人格局,现决定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全校范围遴选100门研究生课程思政先导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主题

本次研究生教改研究方向和具体要求,请参考《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立项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按照“学部(学院)遴选研究生院批准”的方式进行。

1、学部(学院)遴选

各学部(学院)按照分配名额进行遴选,指导推荐项目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遴选结果报送至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

3、研究生院批准

研究生培养处根据各学部(学院)遴选结果,对申报人员廉洁、师德师风和研究生教学开展情况进行审查,公布获批项目名单。

三、经费管理

各学部(学院)建立研究生教改专项账号,由研究生工作负责人作为经费负责人。研究生院按照各学部(学院)教改项目获批情况拨付第一批经费至各专项账号中,经费由各学部(学院)负责,第一批拨付经费2020年年底清零,后续视中期考核结果拨付第二批经费。

四、时间安排

1111日下班前报送附件3汇总表。各学部(学院)将附件3纸版签字盖章送至研教楼612室,电子版发至liuxu@

2228日下班前报送附件2申报书。各学部(学院)将汇总的附件2申报书纸版签字盖章送至研教楼612室,电子版打包发至liuxu@


联系人:刘老师,84706071,liuxu@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2019年研究生教改项目课程思政先导课分配表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

202017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结果进行确认和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