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全国统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硕士生招生 >> 全国统考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提示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各位考生:

为防止犯罪分子对考生行骗,维护广大考生利益,现将硕士研究生招生各环节中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说明:

一、报名及初试环节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为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的唯一渠道。研究生报名流程均在网上完成,报名过程中不存在其他网站代理报名、人工代理报名等情况;

2.我校不提供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提供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复习资料、历年真题,不开设官方补习机构。

二、复试及录取环节

1.我校复试录取环节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由学校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全程督查,严格按照复试办法进行组织、考核及排序录取,请不要相信犯罪分子任何宣传;

2.经过初试、复试考核,最终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将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公示,未经公示考生不会被录取;

3.发放录取通知书前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发布通知并在规定时间统一邮寄(本校应届生到院系领取),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材料还有入学须知等材料;

4.我校硕士研究生学费缴纳详见入学须知中的要求,请不要将您的学费以任何形式交给任何人。

三、其他

1.我校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全部通过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http://gs.)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其他网络机构代为转发信息,非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有关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通知我校均不负责。

2.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电话为:0411-84708338(硕士),0411-84706301(博士)。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代理咨询业务,有关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咨询请拨打以上两部电话。

3.办公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大楼610办公室。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收费标准 下一条:关于发放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通知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