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各位考生,现将我校2023年面向港澳台地区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4808:30-11:30 外国语

4814:00-17:00 业务课一

4908:30-11:30 业务课二


二、考试地点

初试地点为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研究生教育大楼512室,其中报考博士考生的业务课二学术报告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场规则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相关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考生只准携带签字笔。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

5、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6、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开考后15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7、考生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试题、答案或者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8、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经监考员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9、考生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规严肃处理。



上一条:2024年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统考初试自命题科目调整通知 下一条:博士导师招生网报审核系统操作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