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返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返校通知

研究生毕业生同学:

你们好!

山河无恙,玉兰芬芳。

经教育部、辽宁省同意,学校自202058日起启动研究生返校工作。按照《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方案》《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等相关要求,特将2020届硕士毕业生、以及首批未返校且6月能毕业离校的博士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在学校住宿的重点地区未答辩研究生

返校报到时间:5278:00-20:00

报到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正门

入住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离校报退时间:返校后须按照相关规定单独隔离14天,解除隔离后,开展科研实验工作,并于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计划7月增开)前毕业离校。

注:“未答辩”指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未参加线上集中答辩、无法通过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计划6月中旬召开),且返校后一段时间的科研攻关可以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要求,原则上能通过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计划7月增开)的情况。下同。

二、在学校住宿的辽宁省内已答辩研究生

返校报到时间:668:00-20:00

报到地点:北山A区正门(南侧门)

入住地点:所在宿舍

离校报退时间:6917:00

三、不在学校住宿的辽宁省内已答辩研究生

返校报到时间:668:00

报到地点:北山A区正门(南侧门)

离校报退时间:6717:00

该类同学经学部(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允许返校后,有2次入校权限,第2次入校时仍履行返校报到相关程序。

注:不在学校住宿的辽宁省外已答辩研究生,如在返校前连续在辽宁省内居住14天,且身体状况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可随该批次返校。

四、在学校住宿的辽宁省外非重点地区研究生

返校报到时间:610日、118:00-20:00

报到地点:北山A区正门(南侧门)

入住地点:所在宿舍。按照辽宁省相关要求,省外非重点地区返校学生进行集中隔离,期间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合格后解除隔离。核酸检测预计时间为612日—14日。

离校报退时间(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已答辩毕业生:61617:00

未答辩毕业生离校报退时间: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计划7月增开)前

五、在学校住宿的辽宁省内未答辩研究生

返校报到时间:6158:00-20:00(第四批返校同学核酸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如有变化,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报到地点:北山A区正门(南侧门)

入住地点:所在宿舍

离校报退时间:学校第十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计划7月增开)前

六、重点地区已答辩研究生

根据辽宁省返校复学相关要求,重点地区同学返校后须单独隔离14天,并做2次核酸检测,原则上不安排重点地区已答辩研究生同学返校,建议同寝室、同专业同学协助办理离校报退手续。极特殊情况确有返校需求的,须向所在学部(学院)提出申请,所在学部(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后,根据辽宁省、大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单独隔离条件具体情况,于615日之后安排返校。

七、相关说明:

1.重点地区范围按照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

2.返校具体批次、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以研究生辅导员通知为准。

3.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返校报到。

4.毕业报退工作按照“分批报退、错时办理、线上先行、线下精简”的原则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返校按照自愿原则,因故未按批次返校的已答辩研究生毕业生,不再安排返校。因极特殊情况未按批次返校的未答辩研究生毕业生,须向所在学部(学院)提出申请,所在学部(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后,根据辽宁省、大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校返校工作整体安排另行通知返校。

6.根据学校返校整体工作安排,615日后仍在校居住的研究生毕业生须自愿服从宿舍调整,确保后续同学顺利返校。

7.以上研究生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根据疫情形势及防疫政策变化随时调整。


相聚虽短,情绵亦长。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愿与母校的短暂相聚,化作风雨兼程的前行动力,更变成他日重逢的返校约定。

毕业不说再见,我们在凌水河畔,等你平安归来!


上一条:关于举办“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