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于贵书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标志着研途开启,意味着踏上求学问知、探索创新的新征程。同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大工文化和大工精神,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先导内容。为赋予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新时代元素,研究生院决定对通知书样式进行改版,特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征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

一、参赛人员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时间安排

1、投稿阶段:2020年6月3日至6月30

2、评审阶段:2020年71日至710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充分体现大工“培养精英人才、促进科技进步、传承优秀文化、引领社会风尚”的办学宗旨和“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

2、作品要蕴含大工特色文化底蕴、发展内涵,能够展现出大工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

3、作品设计样式不限,须包含大工校名、校徽以及“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元素,并预留录取文字内容、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4、作品应富有创意,具有较高的艺术性。需附300字以内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5、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设计作品均以图片形式(JPG格式)呈现,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小于10M。最终获奖设计者应提交作品源文件,否则视为放弃本次比赛。

四、版权要求

1、提交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大连理工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选取使用、并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提交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如有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大连理工大学不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3、作品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为第三方服务的产品方案均不得参加比赛

4、投稿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还,请参赛者保留底稿。

五、作品提交

1、作品(含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以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或团队名称命名)和《原创承诺书》(以参赛者姓名或团队名称命名)请于2020年6月30前,以电子版方式提交至邮箱yuguishu@。邮件主题中,务必添加“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另外,邮件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以便后期联系。

2、参赛者最多可投(参与设计)3份作品参赛,须分别发送邮件,但每份参赛作品不得雷同。

六、奖励办法

学校将采用专家学者评审、网络公开投票等形式对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并对优秀作品予以表彰和奖励。

七、其他

1、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消息和通知为准。

2、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3、咨询电话:0411-84708338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   


  • 附件【原创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杰瑞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 “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参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