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公布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赛作品经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有6份作品获奖。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绽放》

    二等奖:

    《兰馥临风》、《花开》

    三等奖:

    《蔚蓝空间》、《大工π大调文创》、《新启航,新征程》

    获奖证书及奖品将在9月份邮寄至参赛作者。

    感谢大家对本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给予的支持和关注,新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正在紧锣密鼓印制中,将根据辽宁省研究生录取工作和学校迎新工作安排,通过邮寄方式送达2020级研究生新生手中,敬请期待!

上一条:​关于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查看新生入学须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大连理工大学2018及2019年研究生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