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商业补充险投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为什么要投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

答:基本医疗保而不包,对于不包的意外门诊医疗和基本医疗比例外的费用可以再次在补充医疗得到补偿。

拿一个肺炎住院为例,住15天医院,基本医疗按比例报销后还要自费4000元左右,如果参保了补充医疗保险,剩余的费用,商业保险扣除自费药后即有效部分按100%赔付,最终参保人只需花费300多元的自费药费用。节省了3600多元,而一年的商业保险费,只花费了50元,划不划算一目了然。

高校学生补充保险可以说是最便宜商业保险,离开学校,你再也买不到!

目前大连的中小学生保险每年保费至少是150-200元,保障与咱高校险相仿,政府参与的优惠老年人的意外保险每年50元,保障才是10000元的意外医疗和3万元的意外身故责任,再不含其他的保险保障。

我们的高校补充医疗保险50元的保障包含如下:

保险金额:经社会学生医疗保险核销后,商业保险公司向被保险人每人每年提供的补充医疗保险保障(保险金额)如下:

1、因意外伤害门诊保险金10000元。

2、因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元。

3、因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元。

4、因意外残疾保险金150000元。

5、因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元。

6、因疾病身故保险金60000元。

(商业保险扣除基本医疗后有效部分按100%赔付)

另外:

对于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或因异地住院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未予赔付的,住院费用按以下给付比例补偿:

100元以上至1,000元部分,给付50%;

1,000元以上至5,000元部分,给付60%;

5,000元以上至10,000元部分给付70%;

10,000元以上至30,000元部分给付80%;

30,000元以上部分给付90%。

该不该参保,你说呢

中国人寿2020年商业补充保险投保缴费办法

补充险保险费每人每年50元(按照学制一次性缴纳)。保险期从新生入校的当年12月1日起至学制末年11月30日止。有申请的同学填写《投保确认单》并交给辅导员老师,由辅导员统一上交研究生工作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为确保资金安全,被保险人需认真填写《投保确认单》,尤其姓名,身份证号,电话等信息,

1、交费方式以扫微信码或支付宝付费,如扫微信付款,付款前在“添加备注”处,一定写明被保险人的姓名和学号,例:张三22001XXX。如忘记添加备注则需在24小时内在“交易记录-联系收款方”处再次添加留言。写明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支付宝付费同样一定列明上述信息。

2、付款方式可选择扫描下方微信或支付宝(3年制150元,4年制200元)

 

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林经理15304111387

投保确认单

学院名称: 学号 手机:

学生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年龄: 身份证号码:

投保险种

条款名称:

保险金额

保险期间

每年保费50

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

意外身故100000

1

 

按学制缴纳

 

保费合计:

 

 

 

疾病身故60000

国寿附加学生儿童伤残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

1500000

1

国寿附加学生儿童疾病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

意外门诊10000

意外住院50000

1

疾病住院50000

注:医疗费用报销标准:在医保报销后,不设免赔额,有效部分100%报销。

投保人声明

1、本人已经知晓保监会关于未成年人投保的规定,并如实告知:目前是否已经参加或正在申请中的其它保险公司包含身

故保险责任的人身保险?如有,请告知已投保的有效身故保险金额总和为 __

(被保险人为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时填写)

2、本人对上述保险的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内容已经详细阅读、理解;

3、本人同意对被保险人投保上述保险。

投保人签名: 日期:

 


上一条:2020年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0年参与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