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2020年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经本人申报、学部(院)推荐和初评,研究生院组织评委复评,在科研创新、社会工作、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共有20名硕士生获得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的资格,现面向全校公示。如有异议者,可以采用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研究生院研工处奖助管理科(研教楼611室)反映,要求反映情况真实具体,并署真实姓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至20日结束。公示结束后,获得提升助学金等级的硕士生自202011月依据提升后的助学金标准发放,同时补发9月至10月的助学金差额。学业奖学金也依据提升后的等级标准发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4706435

    电子邮箱:wxdong@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年商业补充险投保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