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直博生、2019级博士生第四学年助研经费转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2017级直博生、2019级博士生第四学年助研经费转账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转账资助的博士生范畴

2017级直博生、2019级的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定向、委培除外)。(需说明的是: 2019级直博生,导师创新基金资助的 2017级直博生及2019级博士生由学校出资发放助学金,不在此次转账之列)。

二、第四学年助研经费转账标准

1、第四学年博士生助学金分为2种情况(其中B类须由导师办理助研经费转账工作):

1A类(获学校优秀博士论文单项奖学金):5%(不超过同期入学且三年未毕业的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人数的5%),6000/月,由学校全额资助。

2B类(助学金):95%(不少于同期入学且三年未毕业的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人数的95%),2250/月,其中助研经费学校出资1750/月,导师承担500/月。(补充说明:鼓励导师为学习、科研优秀的博士生出资提升奖学金等级,最高金额不超过8000/月,最短资助期限为一年。)

22018级博士生(不含直博生)第五年的助学金由导师全额负担,标准由导师与博士生协商确定。

3、转账单请依据财务处发布的要求填写,并请务必将不同年级的学生分别填写日常报销单,已废止的转账票据在财务转账时将不再受理。

三、转账工作时间安排

195日至911日,由各学部、院的教务员老师组织相关导师填写助研经费转账单。

2912日,各学部、院的教务员老师将汇总后的助研经费转账单送交奖助管理办公室(研教楼611室)。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奖助管理办公室

联 系人:苏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4706435

电子邮件:suyandl@126.com wxdong@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2022年基础学科导师创新基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202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