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各学部(学院)、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教财〔2014〕1号)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2021年修订版,以下简称“《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布置如下:

一、奖励名额

由研究生院下发至各学部(学院)。

二、整体要求

参评对象、参评条件、评审组织、评审程序等请见《办法》。各基层单位应在《办法》的整体要求下,根据自身专业特点自行制定评审细则,评审细则应公开并报研究生院备案。

三、评审要求

1.各学部(学院)在开展评审的过程中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把评审关,规范操作、实事求是,并及时将结果面向本学部(学院)进行公示,接受同学们的申诉反馈,并给予准确回复。

2.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要求详见《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http://gs.dlut.edu.cn/info/1156/12905.htm。

3.各学部(学院)在完成评审后需等待专项国奖评审结果一并进行学部(学院)公示,统一公示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1日。

四、评审程序

915日—1011日,院系评审阶段;

1012—10月21日,院系公示阶段;

1022—10月28日,学校公示阶段。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研究生资助育人工作分委员会。

联系人:于老师

话:84708336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研究生校管课程助教工作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核结果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上岗人员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