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提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

已申请2022-2023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同学需向学校提交贷款回执,即受理证明(学校留存联)。由学校将受理证明的相关信息录入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系统,以便国家开发银行后续办理贷款审批、发放以及划付资金等事宜。

参加此次返校的同学,若已取得贷款回执,报到时将回执提交至辅导员;若受疫情影响已办理贷款但暂未取得回执,国家开发银行已推迟回执录入系统关闭时间,学生可取得回执后再行录入。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无法到校报到的同学,请将贷款回执扫描后提交至辅导员,由学部(学院)统一打印汇总。辅导员将收齐后的贷款回执于928日前交到研究生工作处。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2022 9 2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助研经费转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研究生校管课程助教工作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核结果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上岗人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