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根据辽语用《关于省属大中专院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含博士生)

二、培训安排

辽宁省全面开展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由辽宁省语用中心统一命题、统一发证、统一网上评卷。

1.培训单位:辽宁师范大学辅导中心;

2.培训时间:初定于3月下旬或四月上旬,培训共4学时(半天)。

三、收费标准

培训费:68元(含测试费),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代收统一交到人事处。另外,辽宁省编写了最新的辽宁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指导用书,作为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唯一指定用书,培训时可单独从辅导中心购买。

四、报名及缴费要求

1.请在3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照片为单色背景,存储格式为JPG,照片尺寸为390×567像素,文件必须小于1M,用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yangongchu@,邮箱主题命名为“普通话考试+姓名”,并将培训费交到研究生工作处(研教楼611房间),请自备零钱。

2.报名表中红色字体的信息项为必填项,是打印《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依据,请务必认真填写、仔细校对。

五、说明

学生根据需求自愿报名。

 

联系人:于洋    咨询电话:84708336


上一条:2019年3月研究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