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专业学位型管理类联考)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学位型管理类联考)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学科门类  外语  综合能力  总分 
 1251 工商管理硕士   A线   42   84   180 
 B线   42   84   170 
 1252 公共管理硕士  42   84   170 
 1256 工程管理硕士  42   84   170 

其他说明:

1、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是我校的最低分数要求,各学部(学院、部)、校区可根据本学科特点、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制定专业复试线。复试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实行差额复试。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照顾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3、我校复试工作将于3月中旬陆续展开,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学院、部)、校区自行确定,各单位复试细则也将陆续分批次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主页的相关信息。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3月研究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