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赴美国高校学术科研交流及知名企业调研行”成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经个人自主报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以下同学为“优秀研究生赴美国高校学术科研交流及知名企业调研行”成员:

以上成员如有因不可抗力退出者,候补原则为:如有入选男生退出则由男生依评审排名依次递补,如有女生退出规则同男生。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书面形式,向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处(研教楼611)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411)84708336

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5月7日12:00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参赛队伍资格审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