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转发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聘用硕士研究生担任现代远程教育专、本科网上辅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

因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网上辅导工作的实际需要,同时为了配合学校做好研究生奖助金方案,落实学校研究生助教工作,现开始招聘英语专业网上辅导教师,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辅导教师岗位工作职责

1、定期在教学平台的相应栏目中发布导学材料,如:课程教学大纲、实施方案、学习方案;本课程内容的重点、难点、知识点;

2、课程学习平台的网络维护与管理工作主要包含管理和维护课程公告、问答管理,相关课程的网络答疑工作。
3
、合理布置学期在线作业,建立课程题库。
4
、科学命题、组卷,合理组织试卷阅卷,保证考试环节顺利进行
5.
入学测试题库的整理和更新、英语统考面授辅导

二、申请条件

1、申请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

2、申请者须先征得导师同意,申请表需要导师手写签字批准。

3、爱岗敬业,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有足够的业余时间可以支配,且有便利的网络条件开展网上辅导工作。

4、符合研究生院关于助教申请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招聘课程名称:大学英语1(专)、大学英语2(专)、大学英语3、大学英语4、商务英语写作、外贸函电、大学英语(统考)、大学英语3(专)

四、具体工作安排

 提交简历、面试:即日起,申请者填写《研究生兼任现代远程教育网上辅导教师申请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 online5@,联系人: 刘老师 83689051

学院将根据接收简历的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来学院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批次划分以申请者提交简历先后顺序而定。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学院地址参考附件2)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息提醒通知申请者本人。

岗前培训: 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网上辅导教师岗前培训。(参加培训时需将纸质版《研究生兼任现代远程教育网上辅导教师申请表》经导师手写签字后一并送至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正式上岗:网上辅导教师于9月下旬正式上岗,开始网上辅导工作,工作期至20203月份。

五、酬金发放

  根据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网上辅导教师酬金的相关政策和标准发放酬金。

附件:

1、博生研究生兼任现代远程教育网上毕业论文指导助教申请表

2、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位置示意图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与KTH、埃因霍温联合博士生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