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出国境科技文化研习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水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遴选我校研究生先进典型代表组建研究生出国境科技文化研习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研途之星”赴英国科技文化研习营:2020年1月中旬,拟组织博士生、硕士生“学术之星”获得者访问英国著名大学,并进行深入的学术文化交流。

2.“研途菁英”赴澳大利亚科技文化研习营:2020年1月中旬,拟组织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访问澳洲著名大学,并进行深入的学术文化交流。

3.“研途领航”赴美国西部科技文化研习营:2020年2月中旬,拟组织2019-2020学年学校研究生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学部(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访问美国著名大学,并进行深入的学术文化交流。

4.“研途星火”赴日本科技文化研习营:2020年2月中旬,拟组织优秀博士生思政助管、博士生宣讲团成员以及“学术之星”提名奖获得者访问日本著名大学,并进行深入的学术文化交流。

二、报名方式

1.获得上述荣誉称号的优秀研究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国际化基金资助出国出境申请表》(附件1,也可至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并将电子版于11月15日(周五)下午18: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sunduo19@163.com,邮件主题命名:姓名+项目名称。

2.纸质版文件待最终人选确定后另行通知,建议提前准备。

三、其他事宜

1.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以及优秀博士生思政助管待评审公示后通知,建议相关同学提前准备。

2.未获得上述优秀称号的优秀研究生亦可报名参加,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视报名情况,确定最终人选,并按照国际化资助基金相关标准进行资助。

3.本次访学活动期间由于个人原因产生的其他费用(如签证费、行李超重费等)请自行承担。

4.相关信息将在提交报名表后以短信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5.报名同学若没有护照,请务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申请。有护照者应注意护照有效期应在项目结束后半年以上。

联系人:武添文 1730515505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3日

 

上一条:2019年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自管会“丈量大工 同你赏秋红”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