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2019年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经本人申报、学部(院)推荐和初评,研究生院组织评委复评,在科研创新、社会工作、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共有20名硕士生获得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的资格,现面向全校公示。如有异议者,可以采用书面、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向研究生院研工处奖助管理科(研教楼611室)反映,要求反映情况真实具体,并署真实姓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至21日结束。公示结束后,获得提升助学金等级的硕士生自201911月依据提升后的助学金标准发放,同时补发9月至10月的助学金差额。学业奖学金也依据提升后的等级标准发放。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4706435

电子邮箱:wxdong@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审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出国境科技文化研习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