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审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各单位:

为了加强各单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交流和沟通,对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同时对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从而使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研究生工作处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优大会。相关要求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9日(周二)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主楼一阶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研究生工作处全体成员;

2、各单位主管领导;

3、各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博士生思政助管。

四、相关要求

1、先进集体

各单位对本年度的工作从工作思路、工作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党建、日常行为管理、奖助工作、宿舍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配合全校开展的相关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对目前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尤其注意汇报基础工作和展示特色。有研工办的6个单位PPT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其他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4分钟,评选名额另行通知。各单位不论是否参评,原则上均需进行交流汇报。

2、优秀个人

要求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岗位上至少工作一年,参评候选人均需汇报,形式不限,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

3、材料提交要求

各单位于11月15日16点前向研工处提交电子版的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审大会报名及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及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概要表》(见附件),发送至研工处邮箱yangongchu@提交至研教楼611;

各参评单位11月18日(周一)下午两点在研教楼611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同时拷贝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汇报PPT及不少于3000字的电子版先进集体总结材料(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字加粗;正文仿宋四号字,固定行间距25磅,可以配有插图照片)

4、注意事项

2018年12月31日前在岗的辅导员及思政助管具备投票资格;

座位安排另行通知。

五、集中表彰环节

制作优秀事迹及总结材料汇编,召开表彰大会对本年度荣获各类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典型发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审大会报名及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2:《概要表》


研究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 优秀研究生标兵评审会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硕士生专项突出复评答辩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