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丹佛斯杯第六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

一、比赛简介


“丹佛斯杯第六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制冷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冠名,以加快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促进制冷空调行业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的比赛。


二、参赛形式


参赛对象为我校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科研工作者。


参赛者可以个人形式或队伍形式(每队最多4人)参赛,组委会允许并鼓励个人或小组邀请一位指导老师作为技术顾问。技术顾问也可以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


各单位可以有多个团队参与竞赛,每位参赛者只能作为一个参赛队伍的第一作者。


每个团队选派一名团队负责人,负责提交作品、答辩以及上台领奖等事项。


参赛作品要求未在其他竞赛中获得过相关奖励。


三、参赛内容


本届大赛将从以下方面征集作品:新型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设备和系统;新型节能环保工质及其应用;互联网+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的智能化系统;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在制冷、供热、空调及热泵中的应用;制冷空调装备的新型专用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食品药品的冷链物流装备和工艺;制冷空调与其他学科领域的交叉和应用。


大赛除等级奖外,冠名单位还专门设立了 “创想未来奖”,从以下 10 个细分领域征集作品: 变频涡旋压缩机、CO2 制冷、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氨冷库自控应用、制冷系统无油、楼宇能 源管理、中央空调水系统水力平衡、区域供冷系统、变频器在暖通制冷行业的应用。


四、奖项设置


分别设立等级奖、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三类奖项。

等级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五、比赛日程

20204719:30-20:00,大连理工大学专场大赛线上宣讲会。


2020 5 27日前提交参赛作品。


20207月公布进入决赛作品名单。


六、联系方式


有意愿参赛的老师和同学请加入“大工制冷学会创新大赛” QQ群:750760458


联系人:赵老师。


上一条: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工委2019年度“五四”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