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最新公告 >> 正文

近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及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依据学校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充分考虑疫情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及答辩工作的影响,并坚持质量标准不降低、过程环节不减少、答辩申请时间可灵活的工作原则,现启动8月份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并在728日前完成。各学部(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出台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8月批次的硕士研究生,须在628日前提交论文参加抽审,未抽中外审的硕士研究生可直接申请学位论文答辩,抽中外审的硕士研究生在收到外审意见、完成学位论文修改,须在728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此次八月初增开学位会将正常受理博士生学位申请。


                                                                    2022516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