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发表论文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发表论文要求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发表学术论文要求及期刊目录

发布时间:2009-11-09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学位发表论文要求一

(适用于2005-2008入学博士)

2005年-2008年入学博士学位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见《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08年7月修订)

 

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学位发表论文要求二

(适用于2009级及以后入学博士)

总体要求:发表3篇EI收录刊源的期刊论文,其中必须有1篇为EI收录刊源的外文期刊论文。(含录用)

 

说明

1)在《机械工程学报》(中文版)或SCI收录刊源的国内期刊论文上发表1篇论文,等同于2篇EI收录刊源的中文期刊论文。

2)在SCI收录刊源的国外期刊上发表1篇论文,等同于1篇EI收录刊源的中文期刊论文和1篇EI收录刊源的外文期刊论文。

3)在我校主办的同一种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只以该期刊1篇论文计。

4)以上所指论文均不含增刊和以会议论文集形式出版的系列刊物。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核心期刊目录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博士发表学术论文要求及期刊目录 下一条:建筑与艺术学院博士发表学术论文期刊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