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院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院综合办 >> 正文

关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疫情防控期间住校值班人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封闭期间研究生院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切实保障业务工作不间断、服务管理不停歇!现将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疫情防控期间住校值班人员安排通知如下,并将视疫情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王雪华 副院长 84706070
张远航 党委研工部部长、副院长 84708336
高文 培养处副处长 84706038
胡丰彦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 84707682
高成锴 学位管理科科长 84708334
王传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员 84708336

让我们共同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外网访问受限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