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院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院综合办 >> 正文

第七届讲师团 | “了不起的训练营”招募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了解各专业就业需求与发展前景,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学生讲师团开启2020届的毕业生讲师招募。

作为我校首个朋辈指导活动,学生讲师团旨在招募选拔校园内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一批毕业生,于培训后开展校园巡讲。学生讲师团带着“为最优秀的人提供更优秀的平台”的使命,每年春季开展一校两地三区的校园巡讲活动,学生讲师分享求职历程及经验,帮助在校生提前感知职场氛围,尽早明晰职业目标,把握就业方向,掌握就业技巧。

为第七届学生讲师们精心打造的“了不起的训练营”已经启动招募。“了不起的训练营”围绕职场关键内容定制了10场精心准备的职前训练培训,邀请职规名师和顶级名企HR为讲师们进行待入职场前的全面培训,让未来的职场新人们初识职场规则,学习职场高效沟通的方法,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完成心理上的角色转变。讲师也将投票选出职场准新人最想接触的企业前五名,邀请其资深HR进行面对面座谈,为讲师和企业打造专属线下交流平台,答疑解惑,提前开始入职必备技能学习,赢在职业生涯的起跑线上。

本届讲师团同时面向2021届学生开启助理招募,为每一位讲师匹配讲师助理,共同参与名企座谈、准备巡讲材料。诚邀低年级同学参与,与精英学长学姐亲密接触,先人一步接触职场,积累宝贵经验,下一届讲师团的讲师席位近在咫尺,具体通知敬请期待!

讲师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至校职协邮箱:dlutcareer@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00:00

《报名表》可在下方附件链接下载,或“大工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下载填写;报名截止后将开展对讲师团的选拔培训工作,后续通知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大工就业网及“大工就业”微信公众号平台,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 附件【2019120917063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大连理工大学世界历史文博研习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