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研究生院综合办 >> 正文

院士走上研究生课堂 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3-15 作者:

35-9日是新学期研究生上课第一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同敏、副院长张吉礼、副院长王志伟及全体研究生教学督导走进研究生课堂,检查教师授课、研究生出勤及课堂质量,了解新学期我校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

 王同敏常务副院长同研究生一道听取了电信学部郭成安教授的《神经网络理论与应用》课程,张吉礼副院长同研究生一道听取了管经学部曲洪敏副教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两位院长分别在课后与任课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征求师生对研究生课程设置及教学安排的意见。

 

 

85岁高龄的钟万勰院士坚持在研究生教学第一线,本学期继续为研究生开设《力----离散》课程,并在新学期第一天站到了讲坛上。钟院士为研究生教学及培养工作尽心尽力,为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榜样,让研究生领略了院士风采,感受大师魅力!

-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研究生课程930门,约5600名研究生参加选课,研究生教育大楼多媒体设备已全部更新投入使用,在全体上课教师、各学部学院、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教学秩序井然。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与华晨宝马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培养博士生 下一条: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大工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