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研究生院综合办 >> 正文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访问我校 推进校企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7-05-04 作者:

 

2017427日下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敏、中国培训学院高级经理张野平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在主楼413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研究生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贾振元副校长对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人才培养是学校办学的核心。校企联合培养一方面可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扩大人才出口;另一方面可以扩大企业的影响力,为企业培养预备人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探求校企双方更丰富的合作形式。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敏表示,非常高兴访问大连理工大学,并简要介绍了华晨宝马与我校正在合作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进展情况。她提到,希望可以借助与大连理工大学的合作,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为企业注入新的血液。并表示,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拓宽更多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学校相关单位老师从本科实习实践、就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需要和意向。

 

上一条:研究生院与运载学部合作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业务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思政与人文社科类课程及教材建设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