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综合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研究生院综合办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植树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作者:

为提升党员的劳动意识,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运载学部机关教工党支部、电信学部硕2017级电气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校园规划与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参与活动的党员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西部校区化工学部后身的植树区域,现场学习了植树注意事项后,大家分组行动,分工合作,从扶正树苗、挖坑填土,到围堰浇水,密切配合,有条不紊。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协作,也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和劳动意识,增强了教工、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引导,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支部“1+1”共建,领略校史馆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院士授课树立教书育人好榜样 小踏步台彰显尊师重教好传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