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公派留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公派留学生 >> 正文

关于2015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5-03-04 作者:

一、简介

根据中日教育交流五年计划(2012-2016),中日双方每年互相派遣110人到对方有关机构进行学习和研究,由接受方提供相关费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将继续选派110名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日本攻读博士学位。具体选派要求,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的项目介绍,符合条件者请按如下要求向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送材料:

二.申请时间及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5年3月15日-3月26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进行网上报名,填报网上申请材料。

注:申请本项目的学生不参加公派留学院系评审,直接向国际合作交流处递交材料。

 三.交至学校申请材料的要求和时间

  交表时间:2015年3月26日16时以前,将如下材料交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6室:

1、     大连理工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表复印件(1份)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类)》(2份)

3.《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2份)

注:此表为网上报名后自动生成,请打印后按要求由所在学部学院领导或导师填写推荐意见,盖学部或学院公章。

4、外文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4份)

  请严格按照网上关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要求来做,原件与复印件分开并按顺序装订。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潘广贤

联系电话:84708702

电子邮箱:faopc@

办公地点:西灰楼前楼20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院系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来我校进行公派留学宣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