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与改革,提高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和质量,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工作激情与热情,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大连理工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师德师风审查,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

化工学院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建设工程学部

机械工程学院

能源与动力学院

 

先进个人

闫素真  化工学院

张杨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姜岳峰  建设工程学部

杜立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瑞新  软件学院

屈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宇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王林    生物工程学院

李颖    能源与动力学院

张秋艳  经济管理学院

 

公示时间截止为202118。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研教楼613)反映情况,或发送邮件至zhaoxw@,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15

 

 

上一条: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始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排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